生肖屬鼠、牛、龍、羊的人健康運最佳,其他生肖則要注意保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牛、龍、羊的人健康運最佳,其他生肖則要注意保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疫情升溫,大家都希望能夠維持身體健康,度過這次難關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公布12生肖5月健康運,生肖屬鼠、牛、龍、羊的人健康狀況不錯,其他生肖則要注意保健,多運動、維持飲食均衡和正常作息,以免病痛找上門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的人5月充滿活力,唯一要多注意室內外溫差,以免冷氣吹送的冷熱交替引發頭痛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人之前有什麼疾病或不適,在5月都有望獲得緩解、康復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的人5月因為工作、人際關係,容易有心情低落、壓力過大的問題,建議要尋找放鬆方式,以免影響健康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的人在5月生活過得充實忙碌,也會遇上一些困難,別忘了多做運動、強身健體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的人5月維持穩定情緒,不過於急躁,能過著健康穩定的生活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的人5月少做高強度運動,別給腳部、膝蓋太多壓力,適可而止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的人在5月會遇上一些爭吵、是非糾紛,需學著處理人際上的麻煩事,並讓心情放鬆,以免因為過於緊繃而影響睡眠狀況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的人在5月的健康運勢佳,建議空閒時間可安排健康檢查,檢視身體機能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的人5月需多注意飲食起居,不可過度勞累,避免染上疾病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人5月在思考時容易鑽牛角尖,把事情想得過於複雜而引起焦慮,建議多外出散心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的人5月要多注意脾胃方面的狀況,有可能因為作息、飲食不夠規律而有所影響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的人5月要注意飲食均衡,避免大魚大肉,或疲勞駕駛等危險狀況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