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面相角度來看,如果一個人的額頭、印堂、下巴、命門部位飽滿,或是鼻樑形狀挺拔,代表他這輩子貴人運特別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面相角度來看,如果一個人的額頭、印堂、下巴、命門部位飽滿,或是鼻樑形狀挺拔,代表他這輩子貴人運特別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貴人指的是命中來扶助的人,尤其在事業發展上,如果關鍵時刻有貴人幫忙,往往能更上一層樓。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析,如果一個人的額頭、印堂、下巴、命門部位飽滿,或是鼻樑挺拔,這些都代表他們一生貴人運很旺,無論在生活或職場上都有人幫助,遇到困難也不需擔心,往往能一路順遂,過著沒有阻礙的幸福生活。

▍1.額頭飽滿

在面相中,額頭屬上庭,是「官祿宮」之所在,與貴人、財富、事業、家庭等狀況相關,若是額頭寬闊飽滿,表示這個人處事態度圓融,待人充滿風度,社交能力很好,身邊貴人很多,會對事業帶來極大幫助。

▍2.印堂飽滿

印堂位於兩道眉毛中間、鼻子山根上方之處,若此處飽滿、有光澤,大多是有福氣的吉相,他們對人善良熱誠,樂於助人,所以人緣、貴人運都非常好。

▍3.下巴飽滿

下巴飽滿的人有毅力、肯吃苦,且一生財運、貴人運都極旺,遇到困難都有朋友出手幫忙,在事業上非常努力,同時又有貴人扶持,因此能順利達到不錯的成就。

▍4.鼻樑挺拔

鼻子在面相中與事業、財運、貴人有關,鼻樑挺直、鼻頭圓潤的人,表示他們能力強,各方面都有自己的獨到見解,工作上還有貴人提攜,且會與貴人互相幫助,一起做出亮眼的成果。

▍5.命門飽滿

面相學中,「命門」是耳朵與顴骨之間的部位,這部位飽滿豐厚的人,表示福氣、財運都很旺盛,能守住大財,一生都有貴人相助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