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額頭、眉內、眉眼之間、上唇、下巴有痣,這樣的人財運很旺,一生不愁吃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在額頭、眉內、眉眼之間、上唇、下巴有痣,這樣的人財運很旺,一生不愁吃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身上、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痣,從相學角度來看,有些痣代表著富貴,能更容易接觸到財富機緣,是天生的發財命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如果在額頭、眉內、眉眼之間、上唇、下巴有痣,這樣的人財運很旺,一生少遇坎坷,非常幸運。

▍1.額頭有痣

額頭在面相學中象徵祖業,如果擁有一個好痣再加上天庭飽滿,這樣的人一生福祿享之不盡。如果眉頭上方的位置出現一顆又大又亮的黑痣,是富甲一方的象徵。如果在額頭最上方的位置有痣,對事業非常有利,此人會前程光明,一生順遂。

▍2.眉內有痣

眉毛內藏有痣的人,財運會很好,而且長壽,是大吉大利之相。這種面相的人頭腦非常聰明,很有才華。不管是左眉毛還是右眉毛,做事都很認真,有善心,往往能得到貴人相助。人脈對求財影響很大,有門路的人進財機會更多,有貴人幫助發財會比較容易。

▍3.眉眼之間有痣

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叫做田宅宮,家業有多少,資產是否豐厚都可從這裡看出。這個部位有吉痣的話,表示此人有才華,在事業上會得到長官的器重,能名利雙收,同時能獲得家庭的支持,得到兄弟姐妹的照顧,能在財產繼承上得益。婚姻也會很美滿,生活非常幸福。

▍4.上唇有痣

上唇有痣的人有口福,食祿運頗佳,一生不愁吃穿。這在面相中屬於福相,有此面相的人通常生活很富有,樂觀豁達性格好,人際關係不錯,很有人緣。個人感情方面也非常豐富,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常為他人著想,因此得上天眷顧,有錢又有福。

▍5.下巴有痣

下巴表示一個人的晚年運程和財富,下巴飽滿平滑的人,晚年生活比較自在,不會窮困。此處長痣,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,運氣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好,就算偶爾走入低谷,也絕對可以鹹魚翻身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