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5月運勢,屬虎、兔、馬、豬的人要更加謹慎,以免惹禍上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5月運勢,屬虎、兔、馬、豬的人要更加謹慎,以免惹禍上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5月即將到來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5月運勢,生肖屬鼠、牛、龍、蛇、羊、猴、雞、狗運勢順遂,身邊有好事發生,但是屬虎、兔、馬、豬的人則要多多注意,以免惹禍上身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5月可以享福,萬事如意,有他人的幫助不用太操心,日子過得非常舒適。男性愛情運極佳,能遇到良緣,生活中充滿了浪漫,不但有愛情滋潤,還有充足的金錢,非常的幸福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5月走貴人運,貴人的幫助帶旺事業高升,好事從天而降。會因自身的努力吸引到伯樂,得到指點獲得成績,讓身邊人非常欽佩。同時,對投資的判斷力增強,有望賺到滿意的收入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5月運氣不佳,容易遇到煩心的事,例如:破財、失業、與人吵架等,令心情非常低落。心情不好壓力大,使得身體易出毛病,要適當休息,另外可去健身,等到大汗淋漓時壞情緒也將慢慢消散。

▍生肖兔

5月屬兔人腦袋不清楚,容易遇到各種困難,需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,工作中可向有經驗的同事請教,找出問題的關鍵。與人合作時,一定要白紙黑字立下規矩,並謹慎小心,以免造成自身的損失。

▍生肖龍

5月屬龍人進入了高峰期,走到哪裡都很有面子。實力增加,身邊機遇多多,有利於才能的發揮。口碑好,容易博得名聲和地位,不驕不躁,擁有穩定的情緒,擁抱健康享受生活。

▍生肖蛇

5月屬蛇人能得到長輩的助力,適合開拓新的領域,去實現自己的夢想。多注意拉近與上司、長輩的關係,可以少走冤枉路,提升成功機率。這次的幸運很難得,要好好珍惜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5月是非多,爭吵、糾紛嚴重影響生活。麻煩事不斷,為長輩之事操勞,溝通不暢易有摩擦,建議克制情緒,多些耐心。工作上除了做好自己的任務外,還要學會與周邊的人相處,這樣就能度過難關。

▍生肖羊

幸運的屬羊人5月財富事業都順遂,收穫多多,令人羨慕。外出運氣好,適合動中求財,穩紮穩打有望讓存款數字再破新高。有計畫就去執行,一整個月一帆風順,做什麼都水到渠成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一向運氣不差,5月依然喜事連連,好人緣帶來好運氣,在貴人的幫助下易有諸多驚喜。錢財到來,以往的付出得到回報,資產提升,出手闊綽,成為朋友們羨慕的對象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工作順利,有可能會有漲薪水、得獎金的好事,能增加生活來源,讓物質更豐富。積極努力,只要找對方向便大有斬獲,每一分辛苦都不會白費,因為貴人出現,一切都將往好的方向發展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適合存錢理財,多學學這方面的知識,有利於財富的增長。單身者正在走桃花運,得到愛神眷顧,異性緣極佳,不需過多努力,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,談戀愛輕而易舉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是非多,言行舉止要多約束自己,以免惹來麻煩。容易破財,投資必有風險,不要急於求成,穩紮穩打最重要。身體狀況較差,健康方面容易出問題,要多留心,而且外出辦事或者駕駛時也要注意安全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