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列格里進軍色情平台OnlyFans,又被爆出購入610萬美元豪宅。(圖/布列格里 IG)
布列格里進軍色情平台OnlyFans,又被爆出購入610萬美元豪宅。(圖/布列格里 IG)

美國性感女歌手布拉格里(Bregoli),以饒舌樂曲闖出名號,去年年滿18歲後宣布正式進軍成人平台OnlyFans,創立沒多久就荷包賺飽飽,選在本月26日PO出營收紀錄,公布過去1年以來的營收數字,顯示從該平台傳入5289萬美元(約15億元台幣),創下營收紀錄新高,令她感到相當振奮:「我感動都快要哭了」。

由於布列格里懂得觀察粉絲喜好,人氣相當旺,帳號擁有1600多萬驚人粉絲量,在IG上僅保留5篇精華貼文,有一篇還超過40萬觀看數,她善於展示自身窈窕體態,就連台灣女星周西西也在追蹤她。去年3月過完18歲生日後,4月初便加入OnlyFan平台,短短6小時內業績達百萬美元,已突破平台開台紀錄。

關於布列格里,除了營收數字頗讓人留意,近來她運用賺來的大筆金錢,在佛羅里達州,一口氣砸下了610萬美元(約1.7億台幣)的現金,購入一棟外觀華美大氣的豪宅,投資房地產毫不手軟,顯見她進駐OnlyFans以來賺得缽滿瓢盆,在OnlyFans已是排名前0.01的頂尖創作者,淨收入高達4231萬美元。

關於OnlyFans,創作者可根據內容,定價介於5~50美元之間,粉絲還可直接跟創作者互動,還可付費解鎖特殊要求,相較色情龍頭Porncub拍片,目前受限疫情暫緩拍攝,這樣的互動方式更受歡迎,對創作者來說,扣除平台抽取20%傭金後,其他收入都能收入囊中。目前該平台已有超過百位創作者,年收入達100萬美元之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