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6日出席隔熱紙品牌Greenway活動。(羅永銘攝)
王陽明6日出席隔熱紙品牌Greenway活動。(羅永銘攝)
王陽明開心祝福好友瘦子結婚。(羅永銘攝)
王陽明開心祝福好友瘦子結婚。(羅永銘攝)

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近7年,感情甜蜜,今(6日)出席代言隔熱紙活動,提到好友瘦子前一天宣布結婚,他說已有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,並透露私下已多次見過瘦子的老婆,認為瘦子很愛另一半,一定是個很棒的丈夫,也隔空送上4字箴言「Happy Wife Happy Life」,表示只要老婆好,生活就會好,更開心表示瘦子宣布與女友結婚的照片,還穿他創立品牌的衣服,「非常謝謝他們幫我宣傳」。

愛車成癡的王陽明近年還轉型為「車線網紅」,開設Youtube頻道「Empire Motor Club / EWC」跟粉絲分享改車和兜風出遊的心得,他今開心表示,女兒Katiya似乎也耳濡目染,「我有些朋友的女兒比較喜歡小女孩的玩具,但我女兒很愛玩玩具車,家裡也有小型的車子,讓她可以假裝開車」,甚至因為他熱愛改裝車子,Katiya很小就會認排氣管聲,聽到車子的聲音就知道爸爸回來了,有時聽到引擎聲也會開心哈哈大笑。至於是否還有下一胎計畫?他則表示當然會想要,但就是順其自然,沒有特別去計劃。

近日疫情升溫,王陽明表示「該做的都做了,怎麼去做防疫,我們也是一模一樣」,也稱會使用有防疫效用的隔熱紙,保護家人。他坦言,疫情有影響到行程,脫口「誰不想出去玩,誰不想帶小朋友去世界各地不同地方。」而母親節將至,王陽明說因為媽媽目前人在紐約陪伴正在待產的妹妹,今年打算跟岳母和老婆一起在家慶祝,也考慮會親自下廚,「我自認做菜沒那麼好吃,上次下廚是在情人節,有做了義大利麵、沙拉等西餐」,害羞透露妻子給的評價還算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