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慧萍近日本來要復出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因疫情取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慧萍近日本來要復出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因疫情取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8歲凍齡歌后林慧萍2017年舉行過演唱會後從此消失在螢光幕,本來她近日計畫復出參加在高流舉辦的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,但因疫情決定改期,睽違5年的登台確定暫時取消。而媒體報導,有鐵粉透露2017年最後一次見到林慧萍的近況,指她私下毫無明星架子,一要求合影她便立即起身回應,讓粉絲感動到難以置信。

林慧萍、陳美鳳、洪榮宏、李翊君、黃妃、龍千玉、張秀卿等人原本分別在4月30日、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真愛秀.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,重現當年經典風采,神隱5年的林慧萍當時受訪,直言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,更透露只要聽到「藍寶石」3字,就會勾起當年滿滿回憶。

林慧萍說,當時只要接了外地的歌廳秀表演,就會為了工作到其他地方長住一星期,「那個禮拜沒有其他事,就是為了表演而活」,並笑說有些小秘密不太能說,「尤其有些很八卦,但都是我很美好的回憶。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先前有名何如芸的粉絲分享2010年曾為了追星,到中部參加林慧萍演唱會,曬出照片後,引來另一名曾在2017年曾在威剛科技尾牙見到林慧萍的粉絲回應,自己5年前見到林慧萍時,對方也是穿著同一件粉色洋裝,可見林慧萍的念舊。

該粉絲更說,當晚尾牙場自己負責接待林慧萍,當時她穿著同件粉色短洋裝、腳踏高跟鞋,自帶巨星光芒,且5年前見到林慧萍時,對方親切到不可思議,完全不擺大明星架子,「我前去要求合影,她立刻起身有求必應」,態度也謙虛有禮,讓他僅見林慧萍一面就留下深刻印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