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和摩羯座的男生最得丈母娘疼,能夠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和摩羯座的男生最得丈母娘疼,能夠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男生如果想要「抱得美人歸」,就得先通過丈母娘這個「魔王關卡」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分享,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和摩羯座的男生,最容易得丈母娘疼,能夠放心地把女兒交到他們手中。

1、金牛座

大部分人對於金牛男的印象,都是比較木訥、不善言詞,還很摳門,但其實他只是比較精打細算,在該花錢的地方還是會花錢,而討好丈母娘就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,因此在孝敬丈母娘方面相當大方。此外,金牛男也是居家好男人,不但對老婆專一,還會把對方捧在手心寵愛,讓丈母娘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。

2、巨蟹座

巨蟹男不會刻意表現,或想要討好丈母娘,但他顧家、溫柔體貼,願意站在老婆的角度思考,還會把老婆照顧得無微不至,丈母娘全都看在眼裡,而且他愛屋及烏,不但對老婆好,也會對老婆的家人好,好相處又樂於助人,和巨蟹男相處的時間越久,越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,丈母娘和他之間也會逐漸產生出親情。

3、天秤座

天秤男能言善道、與世無爭,在眾人面前總是一副談笑風生的模樣,其實他的心思細膩、善於觀察,會先摸清楚對方的個性,再用合適的方式和對方相處,面對丈母娘也是如此,雖然經常開口就是甜言蜜語,但他的態度誠懇,不會讓丈母娘感到很虛偽,反而聽得很舒服、快樂,所以天秤男很容易得到丈母娘喜愛。

4、摩羯座

摩羯男個性老實、事業心和上進心重,對待感情忠誠,不會做出逾矩的事情,在長輩面前也非常有禮貌,儘管有些內斂、不善言辭,但在丈母娘眼裡就是十分成熟穩重的人,承諾的事情一定會做到,絕不誇大其辭,雖然不會說好聽話,但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,因此丈母娘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