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女人的額頭右方、左眉上方、眉頭下方、太陽穴、嘴角等部位有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女人的額頭右方、左眉上方、眉頭下方、太陽穴、嘴角等部位有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會覺得臉上有痣會影響美觀,可能會想要將痣去除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提醒,如果是長在額頭右方、左眉上方、眉頭下方、太陽穴、嘴角等部位的痣,千萬不要去除,因為從面相角度來看,這些都是能夠帶來好運的痣。

▍1.額頭右方有痣

如果額頭右邊靠近髮際處有痣,說明此人性格溫和,待人和善,女人若有這顆痣很旺夫,能嫁到好人家享福,在夫家得到公婆的喜愛,家裡氣氛和睦,男人完全沒有後顧之憂,可一心打拚事業,日子過得舒服愜意。

▍2.左眉上方有痣

如果在左邊眉毛的上方有痣,則表示這個女人出身較好,家中有背景或實力,而且本人能幹又漂亮,上得廳堂、下得廚房,她們有原則,自我意識比較強,無論在家庭或職場,都能夠打理得井井有條。男人娶到這樣的女人非常有福氣,能幫助丈夫成就事業。

▍3.眉頭下方有痣

眉頭下方有痣的女人頭腦聰明,有智慧、情商高,擅長教養孩子,能教育後代成才。本人的人際關係順暢,貴人多,生活過得如意順遂。另外,這類女人還很有女人味,無意中能吸引異性的愛慕追求,桃花比較旺。結婚後,丈夫會有社會地位,生活富足無憂。

▍4.太陽穴有痣

女人太陽穴有痣的話,可以擁有幸福甜蜜的戀愛生活,這類女人一般性格很好,溫柔善良,個人魅力強大,外在顏值很高,身材也不錯,可以吸引到很多優秀男性,有非常不錯的姻緣,婚後幸福美滿,笑口常開。

▍5.嘴角有痣

嘴角有痣主要有兩層含義:一是不愁衣食、能聚財,二是美人痣,易招桃花。女人右嘴角上方有痣,從痣相學的觀點來看,就是衣食無憂的意思,有此特徵的女人天生有福氣,不缺錢,子女運還非常好,能有幸福的一生。嘴角上長痣的女人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,朋友多,經常受到別人的熱情款待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