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(中)體驗綁蟹工,還被螃蟹傷了手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
鹿晗(中)體驗綁蟹工,還被螃蟹傷了手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

鄧超、鹿晗 、陳赫連手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》搭配嘉賓組成「五哈旅行團」,旅行途中靠勞力自賺旅費,陳赫與特別來賓黃渤搬冰、鄧超搬蟹、鹿晗綁蟹,體驗各行各業的甘苦,簡直就是從大陸頂級明星變勞工。

一開始,導演打了電話給鄧超、陳赫、鹿晗約了在遊艇上吃飯聊聊節目,大家以為吃完飯就解散走人了,沒想到啥都沒準備就被帶走去錄節目。節目從上海出發,最終目的地將抵達西藏拉薩,成員們不僅透過勞力來賺取旅費,旅途中也禁止「刷臉」,只要有人喊他們的名字,就會被扣錢。

鹿晗跟著節目中的導遊王勉去綁蟹,結果一不小心被螫傷,旁邊的綁蟹姐姐還要他得用力擠讓血流出來才不會感染。聽到綁蟹的姐姐說他們這行都是老闆隨叫隨到,螃蟹來了工人就得上場,也讓鹿?發現「錢真的不好賺」。該節目5月15日起,每周六、日晚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