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發文被網友聯想暗諷狗仔。(圖/鹿晗 IG)
鹿晗發文被網友聯想暗諷狗仔。(圖/鹿晗 IG)

大陸人氣男星鹿晗,曾為韓國天團EXO成員之一,2014年退出後轉往大陸演藝圈,至今已攀升至大陸一線男星地位,粉絲對他私生活裡的一舉一動相當好奇,因此吸引不少八卦自媒體跟拍,某天他深夜朋友聚會醉酒,被鏡頭直擊走路搖搖晃晃的照片,近日他曬出黑色法鬥犬,配文寫下「不能老天天跟著我拍」引發網友揣測。

大陸知名娛樂博主《吃瓜少女張小寒》,近日PO出一段鹿晗醉酒影片,在男性友人攙扶下走出飯店,頭髮梳理得很整齊,穿著牛仔外套,走路的時候晃來晃去,戴著黑色口罩的他,走到車旁後司機上前打開車門,被帶入車內後,友人幫他交代幾句,便由司機開車火速駛離現場。

這段影片並非是公開行程,鹿晗疑似因此表達不滿,私下與友人聚會還被曝光隱私,13日他曬出一張黑色法鬥犬照片,瞪著雙眼看向鏡頭,看似非常不悅,配文寫下:「饅頭你要聽話哈,不能老天天跟著我拍」網友看到後,馬上聯想到狗仔跟拍事件,留言「這波嘲諷,還得是你啊哥哥」、「厲害的回擊」、「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內涵的好」、「是在說狗仔嘛哥哥」引起熱議。

網友紛紛留言,力挺偶像生活被侵犯,評價寫下:「少關注私生活就是有些人聽不懂,鹿哥多休息你開心就好」、「饅頭可乖了,才不會呢,那些天天拍的狗根本比不上饅頭」、「狗仔不能總跟著主人屁股後面拍的哦」事實上,先前鹿晗也曾被拍深夜進出酒吧,被狗仔扭曲為在酒吧玩到通霄,無奈他其實僅止與男性友人有所接觸,女性友人是在鹿晗離開後才被接出來,鹿晗工作室則發文澄清僅只為鹿晗私生活下的正常社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