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火車5/28雄蛋延期 張震嶽、美秀集團忍痛取消開唱 。
 圖:張震嶽 (Red Bull提供)
動力火車5/28雄蛋延期 張震嶽、美秀集團忍痛取消開唱 。 圖:張震嶽 (Red Bull提供)

動力火車原訂5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「都是因為愛」演唱會,受到本土疫情蔓延影響,29日宣布演出延期至10月15日舉行。動力火車安慰粉絲說,「做出這個不得已的決定覺得有些失落,但還是以大家的健康為第一優先,這段時間要更多照顧自己,我們10月高雄巨蛋見。」

動力火車5/28雄蛋延期 張震嶽、美秀集團忍痛取消開唱。圖為動力火車(花蓮縣政府提供)
動力火車5/28雄蛋延期 張震嶽、美秀集團忍痛取消開唱。圖為動力火車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動力火車所屬的「華研國際」今表示,因應疫情持續升溫影響,考量所有觀眾及參與人員之健康安全,經審慎評估後決定忍痛宣布演出延期,也呼籲在疫情期間,大家落實相關防疫措施,注意身體健康,期待10月與大家平安健康的相聚。

張震嶽、「美秀集團」原定5月7日在高雄巨蛋尬歌,但因為疫情急速升溫,主辦評估此時應避免群聚活動,因此決定不再延期並取消演出,門票也將全額退還給歌迷。

雖然疫情升溫,仍有許多活動照常籌備進行中,嘻哈饒舌歌手潤少、Gambler、悟飛Luffy、李紅REDLEE以及潮州土狗,5位台饒新血,將在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「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」演唱會。Gambler去年在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表現亮眼,他說,很久沒有這種很炸的純正嘻哈場,期待跟大家見面,「絕對要炸一個咪咪冒冒。」悟飛Luffy則表示,很久沒有表演了,希望粉絲不要烙賽,要看見台下每個歌迷的臉孔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