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確定出席hito頒獎典禮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羅志祥確定出席hito頒獎典禮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畢書盡確定出席hito頒獎典禮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畢書盡確定出席hito頒獎典禮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「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對於近日本土疫情升溫,許多活動、演唱會陸續宣布延期,hito頒獎典禮會否取消或延期、活動當天是否開放觀眾入場?主辦單位Hit Fm今(25日)表示典禮暫定照常舉行:「一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沒有禁止,那目前都是照常,不過因健康安全考量,典禮門票並非售票,觀眾可自行考量是否參加觀禮。」距離頒獎典禮尚有一個多月時間,Hit Fm董事長廖婉池呼籲大家,同心期待疫情往好的方向發展,並且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,切實做好自我防護。

Hit Fm聯播網今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,開場嘉賓將由羅志祥擔綱演出,許久沒在hito流行音樂獎露臉的羅志祥,這次帶來精湛演出,準備給台北小巨蛋觀眾最大驚喜!不僅如此, Hit Fm再公布三組人氣歌手確定出席,包括畢書盡、吳卓源以及九澤CP,節目精彩程度令人期待;羅志祥距離上次參與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已是2016年,闊別6年再次出席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,短短半年內二度攻蛋的羅志祥,誓言要讓歌迷尖叫聲掀翻台北小巨蛋,更透露舞台絕對很SPECIAL,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

畢書盡堪稱hito資優生,連續7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雖然因疫情停了2年,但今年他仍力挺,第8年簽到打卡!畢書盡去年發行第七張專輯《Re-轉身之後》,專輯裡的〈看見愛情〉獲得2021年度百首單曲第二名,〈寄生〉為第11名,並且同時入圍202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;吳卓源去年發行第四張概念專輯《2622》,集結她出道以來這段歲月的壓箱私藏,此次入圍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女歌手並確定出席頒獎典禮。陳零九、邱鋒澤的雙人組合「九澤CP」,去年發行《第四象限》專輯,一舉入圍202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並且確定出席頒獎典禮,是他們以九澤CP之名首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唱,令人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