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常帶著兒子到處趴趴走。(圖/張震嶽FB)
張震嶽常帶著兒子到處趴趴走。(圖/張震嶽FB)

近期天氣陰明不定,不少人會把握難得好天氣到戶外走走,藝人張震嶽24日趁著天晴帶著兒子去宜蘭武荖坑旅遊,在玩水的過程中目睹少數車輛不顧旁人涉水而過,不顧安全影響到自己,讓張震嶽事後在臉書發文寫下當時的心情,爆氣嗆「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。」

張震嶽昨24日帶著兒子去宜蘭武荖坑戲水,當天有不少四輪傳動車、越野車在當地活動,自己也是開四輪傳動車去旅遊,,張震嶽表示,其實大家都很識相,因為武荖坑當地很多小朋友戲水,車子都會選擇慢慢過溪。但卻有少數幾台車硬要耍帥,不顧週遭人的感受,狂踩油門涉水,當時他和兒子就在溪邊玩,卻看到車子硬開到在面前不到兩三米,讓張震獄爆氣譙:「我死盯的,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。」

對此,張震嶽有感需發的認為,大家要將心比心,「你跟你小孩好端端的在溪邊玩水,一台白目愛現的車朝你拉轉速直直衝來,你會怎麼想?」還Hashtag「還差點壓到泡在水裡的大西瓜」、「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完全毀了親子假期。

網友紛紛回應張震嶽「破壞了整個好心情」、「會詛咒他翻車」、「這種地方耍帥容易翻車,遲早而已」、「其實開車去河邊過水真的不是很好餒,會破壞環境生態,但開車耍帥的真的很不可取」,還有人搞笑留言「太可惡了!冰涼的西瓜差點變命案現場」。

但有網友看到張震嶽帶兒子在溪邊釣魚的照片,善意提醒「武荖坑溪自106年1月13日起全線禁止漁獵行為,包括垂釣、捕撈、徒手捕捉等,且武荖坑林道有許多載運礦石卡車進出,玩水人潮其實也是不可控的危險。」讓張震獄親回道歉「對不起,沿途沒看告示標語,釣魚做了不良示範,玩水我都離產業道路30公尺遠,既然沒禁止出入,我還是會帶小孩去玩,會更注意安全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