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有三個女兒的小S,是幸福媽咪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育有三個女兒的小S,是幸福媽咪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小S(徐熙娣)主持風格幽默、無厘頭,加上她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奠定小S「綜藝天后」的地位,而小S也是婚姻、事業兩得意,育有三個女兒的她,是幸福媽咪代表,近日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開放IG讓網友追蹤,許老三還曬出多張絕美自拍,也吸引網友敲碗「直接出道」,沒想到卻釣出媽咪小S激動回應。

小S與丈夫許雅鈞結婚17年,育有三個女兒,其中,10歲小女兒許老三個性古靈精怪,也被說是最像小S,而許老三近日則把IG從私人帳號轉設定為公開,開放給網友追蹤,粉絲人數一下就衝到2.2萬人,人氣不俗,許老三也曬出一系列自拍照,她一開始則用特殊閃亮濾鏡,讓肌膚和臉蛋有修飾和提亮效果,沒想到還被媽媽小S嗆聲:「有種不要用濾鏡啊!」許老三則回應媽媽:「去看新PO文」,母女互動相當逗趣。

許老三昨則加碼曬出絕美自拍,她雖然拿手機遮住臉,不過她一雙長腿相當吸睛,完全遺傳媽媽的完美基因,照片還吸引網友留言:「天啊!修長的腿耶!三姐妹都是多才多藝 媽媽真會生啊!」、「請直接出道!」、「態度100分」,面對網友敲碗許老三出道,還釣出小S現身回應:「不行」。

網友拱許老三出道,釣出小S直呼不行。(圖/取材自許老三Instagram)
網友拱許老三出道,釣出小S直呼不行。(圖/取材自許老三Instagram)

許老三接連曬美照,獲得網大讚她遺傳媽媽小S的明星氣場,許老三小小年紀就在網上擁不俗的人氣,晉升為小小網紅代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