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與汪小菲過去上真人秀的片段被挖出,大S曾抱怨處處被老公管,直呼自己人生隨汪小菲而不是隨自己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大S與汪小菲過去上真人秀的片段被挖出,大S曾抱怨處處被老公管,直呼自己人生隨汪小菲而不是隨自己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當年與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閃婚,婚後拚了命生下一雙兒女,這段婚姻維持10年卻在去年11月告終,大S恢復單身3個月即宣佈再婚,對象是24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,消息公開後,雙方家人都曾為此發表過意見,汪小菲因前小姨子小S在節目上講了相關話題而暴怒,公開發文怒槓,引發話題,而汪小菲與前妻大S過去登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網友挖出,發現大S處處受限於老公,聽了老婆心聲的汪小菲還不高興扔了鍋蓋。

大S再婚相關話題至今仍熱議,連帶前夫汪小菲也被討論,兩人感情還甜蜜時,在2018年曾攜手上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其中一段,是夫妻倆都在廚房,汪小菲在加熱食物,大S在吃飯,汪小菲突然開口,提到大S把他前一天煮的咖哩吃掉了,表示「我怕(食物)放在那,晚上又被別人給吃了」,大S因此不高興,回話:「你說的就是我吧?」。

汪小菲還叨念老婆的生活習慣,表示覺得生活沒必要走極端,例如大S要不就不吃飯,要不就吃很多,覺得她該健康飲食就好,大S則反駁:「我就是餓就吃,不餓就不吃,這樣不健康嗎?」,後來才恍然大悟,老公是要她別吃了,無奈回嘴:「所以我現在不能吃了是不是?」。

聽到老婆這樣說,汪小菲趕緊安撫:「隨你,你想吃就吃吧」,大S感到心冷而回應:「我的人生沒有隨我,都是隨你」,汪小菲聽了似乎不爽,用力蓋鍋甩了鍋蓋,產生不小的聲音,大S見氣氛尷尬,只能趕忙找話題轉換緩和,而網友們看了這片段,不禁搖頭「鍋蓋扔那麼響我已經忍不住要發飆了」、「這男的也太喜歡發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