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近期忙拍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,面對劇組疫情延燒,何如芸則是做了連續4天快篩和PCR後,確保陰性才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,親民的何如芸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昨(24日)就曬出夜跑照,只見她身穿超短熱褲搭配運動上衣,大方露出一雙細長美腿,絕佳身材比例一點都看不出何如芸已是53歲的熟女。

照片中,何如芸身穿黑色熱褲、條紋無袖上衣以及薄外套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夜跑,她大方露出一雙細長美腿和纖瘦四肢,肌膚更是白到會發光,何如芸雖然跑到汗流浹背,還俏皮對著鏡頭比耶,保養有術的何如芸,完全看不出已是53歲的熟女,絕佳身材比例相當不科學。

何如芸感性說:「夜跑,確實會令人上癮」,她自從雙親2018年雙親頻繁進出醫院,何如芸心理壓力龐大,便靠著運動紓解壓力,「一直到現在,只要心裡覺得悶,就想穿上運動鞋出門,找一個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,一路上我拼命對著她叨叨念念,有時一邊走一邊哭有時大叫,路走完了,心情也舒坦了」,對何如芸來說,流汗彷彿可以洗滌心靈,再難解的難題也可以瞬間豁然開朗。

何如芸曬夜跑照吸引網友留言狂讚:「少女般的身材」、「美腿不科學」,也有不少跑步愛好者直說:「是的 流汗可以使人身心靈健康愉悅!更豁達!」、「超同意!運動真的會讓人開」、「夜跑確實可以解壓 同時也可以讓頭腦更清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