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近日在網路上曬出一系列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壯壯)
壯壯近日在網路上曬出一系列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壯壯)

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從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後靠著天使臉孔、火辣身材,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,加上他活潑的個性與火辣的穿搭風格,使她社群平台的追蹤人數不斷攀升。而日前前往屏東墾丁度假的她,還不忘分享身上所穿搭的潮流單品,但網友一看到卻忍不住歪樓了。

壯壯日前在IG上PO文「終於等到這雙我朝思暮想的櫻花粉Nike Dunk Low,每次要出手都被秒殺沒貨,現在終於能換我穿出門秒殺底片了」。而照片中只見她畫著精緻的妝容,身上則是穿著一件粉色BRA TOP搭配超短牛仔褲,並將腳縮起擺出各種性感又俏皮的姿勢,也因此讓一雙白皙的蜜大腿及性感蜜桃臀一覽無遺;後面幾張照片,壯壯還加碼送上彎腰辣照,使傲人上圍曲線呼之欲出,加上甜美的燦笑電得網友直呼「粉粉嫩嫩的壯壯也太美膩」、「完了,太性感了啦」、「我不行了」、「完全戀愛」、「整個可愛爆表」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的壯壯,不久前也曾在IG上曬出一張工作照,要網友記得她的背號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所穿的超短熱褲竟掉出1/3的蜜桃臀,同樣吸引不少人歪樓留言「什麼背號?」、「哪裡有背號,沒看到」、「我真的沒有在看背號」、「眼裡只有水蜜桃」、「所以幾號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