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直言不會原諒小玉。(圖/奎丁facebook)
奎丁直言不會原諒小玉。(圖/奎丁facebook)

網紅「小玉」朱玉辰日前利用Deep fake換臉技術,將不少藝人、政治人物及網紅的臉合成到AV女優臉上,再將假A片上網販售,不法獲利1338萬元,遭83名受害者提告,今(21日) 首度開庭,小玉當庭認罪,並表示願和119名被害者和解,對此,受害者之一的鄭家純(雞排妹)拒絕和解,同樣慘被換臉的網紅奎丁(王乙晴)發聲不會原諒。

奎丁昨(21)日在Instagram發布現時動態,她截圖小玉換臉謎片新聞,用紅線畫上重點,法庭上有告知小玉「如有獲得原諒,量刑會少很多」,小玉開完庭後向被害人鞠躬道歉,小玉說「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, 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,謝謝。」

此回應令奎丁火冒三丈,她憤怒寫下「道歉也是,不道歉也是,都不會原諒。」,強調就算小玉道歉,或者不道歉,她都無法原諒小玉的犯罪行為;奎丁繼續發現時動態,上傳一張在Google搜尋自己名字的截圖,一整排都是換臉相關的搜索詞和網頁,她崩潰表示「一直到現在,網路上一打名字搜尋到的這些,誰是開端?傷害又是誰造成的呢?」

奎丁曝即使小玉被抓,網路上還是有她被AI換臉的搜尋結果。(圖/奎丁facebook)
奎丁曝即使小玉被抓,網路上還是有她被AI換臉的搜尋結果。(圖/奎丁facebook)

奎丁先前在Youtube有上傳一支影片是回擊小玉,奎丁說其實她很害怕,怕這些換臉謎片是集團式操作,會不會因為她揭發真相遭到不法分子的報復,擔心自己走在路上會不會被打。她找來同樣是受害者的女性,她們坦言看了都很不開心,一定會難過,還有受害者的家長看到後氣到晚上睡不著,被勸不要拋頭露面做網紅這一行了,也有人因為換臉事件,形象受影響,損失十幾萬元的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