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、余思達表演大小S。(民視提供)
阿翔、余思達表演大小S。(民視提供)
阿翔、余思模仿大小S超崩壞。(民視提供)
阿翔、余思模仿大小S超崩壞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職人好厲害日前帶大家到宜蘭體驗社團老師,開場就模仿《麻辣鮮師》中的經典橋段,大家排排站在校門口,高舉右手然後大喊:「我要當老師。」職人李嘉慈老師說表演戲劇社體驗的部分就是要讓大家教同學跳舞、演戲、跟同學們演對手戲,最後還要帶同學們去校外教學。

籃籃跟菲菲惡搞扮演韓國天團「酷聾」,阿翔、余思達則表演大小S剛出道組成的「S.O.S」〈十分鐘的戀愛〉經典舞蹈,余思達穿起來超緊繃的女裝模仿大S,阿翔自稱「相似度100」模仿小S,沒想到超崩壞的造型深獲同學喜愛,接著阿翔訪問同學知不知道在扮演甚麼團體,居然有個男同學突然想到然後爆出一句「檳榔姊妹花」,笑翻眾人。

接著大家到操場準備演戲,製作單位安排2位女同學跟1位男同學跟余思達演分手戲,沒想到除了分手之外,同學另外加了渣男的戲碼,上演正宮對決小三,接著突然又出現一位男同學加入戰局,3人搶著牽余思達的手,讓場面異常混亂且爆笑,余思達也忍不住崩潰大喊:「一個一個來!」籃籃還故意補腔說:「妳不是結婚了,這樣太危險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