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田麗是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田麗)
女星田麗是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田麗)

54歲女星田麗擁有山東、鄒族血統,五官深邃、身材高挑,近年減少演藝拍攝量,搬到台東過田園生活,但她近日為了工作前往上海,除了紀錄隔離的生活,不忘曬打扮過後的美照,保養得宜的外型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。

田麗3月下旬飛到上海,剛好碰到當地的封城政策,她拍下機場空蕩蕩的畫面,幾乎看不到其他遊客,而她拿到行李後便住進隔離酒店,這麼長的一段時間,田麗透過練習寫書法、錄影片、吃魷魚乾等消磨,並上傳到臉書與粉絲分享:「酒店隔離比居家隔離幸福多了,吃喝完全没問題,不過,趕快結束會更好的呀~」

田麗連續好幾天曬日常的動態,17日忽然上傳一組辣照,笑說:「隔離太久人會變呆,我是誰?我在哪裡?……趕緊給自化個妝,扮一扮,出關後才能進入工作狀態,哈~」畫面中,田麗頂著俏麗的微捲短髮,臉上化著精緻妝容,將原本就很深邃的五官襯托得更加美艷;此外她還穿著深V服飾,不僅露出大面積的胸口雪肌,就連事業線都若隱若現,如此賞心悅目的畫面,讓網友看了狂讚:「水啦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妳就是天使」。

田麗人美身材火辣。(圖/FB@田麗)
田麗人美身材火辣。(圖/FB@田麗)
田麗說自己瘦不少,引起粉絲關心。(圖/FB@田麗)
田麗說自己瘦不少,引起粉絲關心。(圖/FB@田麗)

不過,前陣子才因風寒而住院吊點滴的田麗,身形似乎瘦了不少,她19日穿著浴袍拍了全身照,有感而發地說:「並没有要減肥,但隔呀隔,一直是人呆狀態,這兩天才仔細看了看,怎麽就…瘦了…」她自嘲「難民果然没有胖的」,之後決定要大吃一頓犒賞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