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和男友吵架,約網友喝酒喝斷片慘遭檢屍,猶豫是否坦白告訴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原PO和男友吵架,約網友喝酒喝斷片慘遭檢屍,猶豫是否坦白告訴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崩潰發文,她和男友吵架,賭氣離家出走後,便約網友出門喝酒,不料卻慘遭檢屍,與男友和好後,猶豫是否要將此事告訴對方,貼文一出引起2派網友熱烈討論:「還是低調點就好,男生都是很小心眼的」、「別忘了去檢查有沒有菜花、淋病」、「千萬要把這件事情帶進棺材裡面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寫下,日前她跟男友大吵後衝出門,又因為賭氣跑去下載交友軟體,約男生單獨去喝酒,不料才喝2杯就斷片,醒來時發現1個人在旅館房間,當下立刻驚覺被撿屍了,原PO表示現在已經和男友和好了,發文詢問網友們,她該和男友說這件事嗎?

網友們紛紛回覆:「不考慮報警嗎」、「等看下次姨媽有沒有來,別忘了去檢查有沒有菜花、淋病」、「Google 搜尋成人網站,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影片,趕快檢驗身體」、「先報警醫院檢查,好好記住教訓,別再放縱自己了」、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一段時間妳就會忘記了,要選擇性失憶,好嗎」、「被撿屍,當下就要趕快報警」、「求神千萬别搞大肚子」。

不少網友們建議原PO保守秘密,「不要講,除非妳想跟現任男友分手,爛在肚子裏吧」、「還是低調點就好,男生都是很小心眼的」、「先保護好自己,然後打死不說,往肚子裡吞一輩子」、「千萬要把這件事情帶進棺材裡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