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半球女王」周荀。(denkakeke IG)
「南半球女王」周荀。(denkakeke IG)

網紅兼直播主周荀(DenKa),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魔鬼身材,之前自掀上衣露出飽滿南半球,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,雖然常大方展露傲人身材,不過屢遭質疑胸部是假的,對此,她也拍影片進行澄清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。

周荀日前在Instagram曬出穿著細肩洋裝的照片,接著表示:「媽媽說這件裙子太暴露了,不能露這麼多,所以我就把內衣脫掉,平了看起來就沒這麼露了吧?」由於跟過往養眼照相比,完全看不到傲人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,遭部分網友質疑「平胸是修掉的」,她則曬出穿著比基尼的影片自清。

周荀在影片中擺出撩人姿勢,刻意擠壓一對傲人上圍,由上往下看的邪惡視角,有著加倍放大效果,加上一條深邃事業線直接現形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,對於有人說把內衣拿掉的平胸是修掉,她強調真的沒有修,只是沒集中下奶就會消失,甚至還能纏成平的,雖然認為隆乳很漂亮,但最討厭賣內衣的廠商找假的拍了,直呼:「每一個穿起來都超美,沒有鋼圈都超集中,根本詐騙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聽醫生說女生胸部主要分脂肪型和乳腺型,脂肪就是比較大眾的躺下去就平,乳腺則是躺下去依然挺著」、「躺下去會流動的才是真…躺下去還很挺的才KG 」、「突然覺得我好愛國旗」、「我才不信追了妳快10年跟本就是真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