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熊熊卓毓彤。(圖/ 摘自熊熊卓毓彤IG)
女星熊熊卓毓彤。(圖/ 摘自熊熊卓毓彤IG)

性感女星熊熊(卓毓彤)以「國光女神」身分爆紅,之後在一些綜藝節目中也有亮眼表演,火辣外型和直爽率真的個性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曾因不雅影片外流飽受爭議,事後坦蕩面對且不畏異樣眼光相當令人佩服;最近熊熊在節目透露,某次在街上被陌生女子打招呼,問對方是誰竟當眾被飆罵「爛死了」,讓她當場愣住又傻眼。

熊熊近期積極經營個人社群和影音平台,還製作一系列YouTube影片,給粉絲看到各種面向的她,也不吝嗇回應大家的疑問,親民形象也讓她人氣越來越旺;不久前熊熊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透露,曾在街上被陌生女子「公審」,原因更是超無言。

熊熊表示有一次走在街上被一名陌生女子拍肩打招呼,她禮貌地問「妳是誰?」對方卻突然激動地反問,「妳不記得我?!妳之前有一場活動我有去」,還接著說,「拜託!妳女粉(絲)那麼少,妳不記得我?」;在聽完陌生女的一席話,她很尷尬,卻也誠實地說對她沒有印象。

豈料,女粉絲直接在大街上直接飆罵,「虧我那麼喜歡妳,爛死了!我回去要把妳的粉專全部都退追蹤,我要叫我的朋友都不要喜歡妳」,熊熊聽完既錯愕又傻眼;熊熊坦承剛出道,因為外型的關係確實男粉絲比較多,但壓根沒想過會遇到這種奇葩狀況。

熊熊(卓毓彤)被陌生女路人搭肩打招呼,卻演變成當街公審大罵「爛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