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瓊正值新片宣傳期,卻不幸確診新冠肺炎。(達志提供)
楊紫瓊正值新片宣傳期,卻不幸確診新冠肺炎。(達志提供)

新冠肺炎疫情自爆發至今,已經超過2年,而面對病毒不斷變異,全球仍籠罩在危機之中,歐美確診數仍居高不下,如今各國多走向與病毒共存的局面,而60歲「功夫皇后」楊紫瓊正是宣傳新片的時期,日前公開自己不幸確診的消息,只能暫時停工,近日她恢復健康,重返工作崗位,被發現被病毒折磨得厲害,消瘦了許多。

楊紫瓊日前原本開心推出新片《媽的多重宇宙》,正當要跑宣傳時,卻於3月底不幸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只能忍痛缺席於洛杉磯舉辦的首映會,她也在社群貼出近況照,只見楊紫瓊失去往日活力,病懨懨躺在床上,吐露人生就是苦樂參半,「我跳進了新冠肺炎的『多元宇宙』,相信你們都知道,我有多想跟你們在一起」。

楊紫瓊自新冠確診中痊癒後首度露面,整個人暴瘦,看上去有些憔悴。(達志提供)
楊紫瓊自新冠確診中痊癒後首度露面,整個人暴瘦,看上去有些憔悴。(達志提供)

如今經過充分休息,楊紫瓊已從新冠中痊癒,可以出關自由活動,本月7日,是她恢復健康後首度現身,到NBC電視台上節目為新片宣傳,走紅毯時不意外被各家媒體包圍,楊紫瓊戴著黑色口罩,但仍看得出來她盡可能保持愉快笑容,還熱情作出飛吻等動作,證明自己很好。

楊紫瓊當天穿著一身鮮黃色褲裝,腳上踩著黑色魚口高跟鞋,明明是相當顯胖的顏色,但她看上去反倒比先前更纖細一些,可說養病這段期間暴瘦了一波,且臉色不佳,膚色顯得蠟黃,整個人看上去頗憔悴,且動作上還有些步履蹣跚,但這可能不是確診新冠的後遺症,而是長期穿高跟鞋導致拇指外翻,腳痛所以動作不靈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