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報名屏南社大的恆春半島解說員課程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報名屏南社大的恆春半島解說員課程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演藝圈恩愛情侶檔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交往近2年,感情穩定的小倆口,目前一起定居屏東,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但小嫻日前卻在網上發動態投票問粉絲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引發熱議,不過小嫻昨(9日)則透露正在上社區大學的課程,未來可能會擔任解說員。

小嫻日前因疫情、商品物料短缺,讓她一度灰心在網上發動態投票問粉絲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引發熱議,所幸她之後正能量寫下: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,並表示之後還是會繼續擺攤,不過小嫻昨則在網上透露近況,表示自己加入屏南社大的恆春半島解說員課程,小嫻在老師的解說下,對恆春半島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。

小嫻興奮說,上課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恆春大平頂傾斜台地,是隆起的珊瑚礁台地,「像這樣的珊瑚礁台地在恆春半島還有高山巖、貓鼻頭半島、赤牛嶺、鵝鑾鼻台地、墾丁森林遊樂區。」小嫻也呼籲大家,下次來恆春半島要多注意地形、地貌還有自然景觀。

小嫻上了解說課之後,對恆春半島有更多的認識,而她未來也有機會擔任解說員,也吸引網友留言討論:「4月底有開團嗎」,小嫻則說:「 還在上課中,要等通過認證哦!」同時,也有人留言誇小嫻:「怎麼越來越美 不合理」、「最美代言人」,釣出小嫻回覆:「我再怎麼美也沒有美過恆春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