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與摳男一夜情遭求預墊房間錢。(圖/翻攝自SBS)
女與摳男一夜情遭求預墊房間錢。(圖/翻攝自SBS)

單身男女有生理需求極為正常,若是雙方情投意合,那麼發生一夜情也無妨,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分享一夜情對象的超摳行徑,讓她直呼「至少也AA制吧…」原PO表示自己因為失戀關係與交友軟體上的男生約見面,兩人在相見後交談甚歡,因此發生了關係,而在結束要付房間錢時,男方表示自己身上沒錢希望女方先支付,隔日再匯給她,原PO也不疑有他,沒想到對方卻消失了。

摳男要原PO先支付房間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摳男要原PO先支付房間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過去曾遇到的荒謬一夜情經過,她表示自己當時因為失戀的關係所以開始滑交友軟體,思想開放的她也約了網友見面,兩人在見面後彼此都很有話聊,且相處起來自在舒適,而原PO也表示雙方對彼此都很有感覺,所以最後也去了旅館開房間,本以為是一次美好的經驗,卻在結束要付錢時破滅了。

原PO描述當時男方說自己身上沒有現金,希望原PO先支付房間錢隔日再匯給她,原PO當下也無多想就先付了,沒想到過了好幾天男方都沒和她聯絡,本來原PO也覺得算了,但是兩人竟然在夜店巧遇,起初原PO不敢過去搭話,屢屢錯失機會,但她在同間夜店遇見對方3次,因此鼓起勇氣上前討要房間錢400元,沒想到對方還是不願支付,並找藉口離開,這也讓原PO大嘆自己真的是腦子進水。

網友分享被騙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分享被騙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底下許多網友表示男方很沒風度,400元AA制一人也才200元他竟然不願意給,真的是摳男無誤,也有網友分享過去被騙的經驗,表示這樣的人其實有很多,大家還是要聰明一點比較好;大家在玩交友軟體時要多注意,即使約出來見面也要立好規則,千萬別賠了夫人又折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