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(任家萱)日前帶吳以涵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電影《頭七》。(三立提供)
Selina(任家萱)日前帶吳以涵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電影《頭七》。(三立提供)
Selina對於煮湯和炒飯很拿手。(三立提供)
Selina對於煮湯和炒飯很拿手。(三立提供)

Selina(任家萱)日前上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電影《頭七》,帶著片中的女兒吳以涵來和2位前主持搭檔曾曾國城、吳秉承師傅敘舊,沒想到Selina在節目中暴走,甚至開玩笑揚言「不錄了」!

《型男大主廚》播出近17年來,持續穩坐美食節目收視冠軍,節目單元內容也不斷推陳出新,近期「型男演技王」單元頗受觀眾喜愛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Selina愛的好料和牛、鮭魚、干貝等來接待,曾國城還說:「你來我們就吃得跟年夜飯一樣好!」連主持人卓文萱都說:「拜託你常來!」

只是,製作單位準備的菜看得到不見得吃得到,Selina必須跟主廚們一起玩遊戲,通過考驗才能吃到。Selina為了贏,完全不顧形象也不顧跟曾國城的交情,為了沒吃到想吃的料理,直接跟城哥嗆聲。

Selina笑說曾國城最常煮麵給她吃,是真的很好吃,而她則是煮湯和炒飯很拿手,透過料理的洗、備料、烹煮,到最後菜完成後,再優雅的用餐,認真投入其中,對她來說其實是很療癒的過程。

而Selina認為最勵志的就是從前很怕蟲,到後來洗菜就算看到菜蟲,也會鼓起勇氣把它弄掉,再把菜清洗乾淨下鍋煮食,這也是一種成長。以上內容將於明(7日)在三立都會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