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渴望樂團」主唱湯姆帕克腦瘤末期,硬撐著等老婆生下二寶,今證實病逝。(取材自tomparkerofficial IG)
「渴望樂團」主唱湯姆帕克腦瘤末期,硬撐著等老婆生下二寶,今證實病逝。(取材自tomparkerofficial IG)

英國人氣樂團「THE WANTED(渴望樂團)」主唱主唱湯姆帕克(Tom Parker),2020年吐露自己罹患腦瘤,發現時已經是末期,而他硬撐病體直到去年迎接寶貝兒子出生,今天(3/31)傳出了不幸的消息,「The Wanted」透過官方IG證實,湯姆帕克不敵病魔摧殘病逝,生命停留在33歲這一年。

「The Wanted」官方IG宣布這個讓人難過的消息,「成員馬克斯、傑伊、西瓦、奈森及整個The Wanted大家庭成員,都為湯姆帕克的離去而心碎」,透露湯姆是在家人與成員的陪伴下安詳離世,「湯姆是凱爾西的好丈夫,也是奧瑞莉亞和菩提的好爸爸,更是我們的兄弟,言詞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失落與悲傷,湯姆永遠在我們心中」。

在官方宣布湯姆帕克逝世消息後,他的妻子凱爾西也在個人IG貼文,表示家人的心都碎了,「湯姆是我們的世界中心,完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微笑與存在,我們該如何生活下去」,但也佩服丈夫的勇敢,「他一直與病魔戰到最後,我們永遠為你感到驕傲」。

「The Wanted(渴望樂團)」在2009年出道,成員來自英國及愛爾蘭,共發行過3張正規專輯及2張迷你專輯,曾紅極一時,無奈2014年團體宣告解散,直到去年9月才宣布合體回歸。

而主唱湯姆帕克2020年受訪時吐露健康狀況不佳,表示同年7月他突然癲癇發作,覺得不太對勁,懷疑染上新冠,還因此做了篩檢,在查不到病因的情況下,他只好去醫院,被安排做了核磁共振,本來想著4小時就能回家,沒想到這一待就是3天,最後醫生竟告知他罹患腦瘤,且發現時已經是末期,無法手術,而當時湯姆的老婆才剛懷上第二胎,因此他選擇積極面對,接受化療與放療,當時他已經知道生命約莫剩下1年半,但仍硬撐病體,所幸完成見兒子一面的夢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