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不捨舒宗浩離世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白冰冰不捨舒宗浩離世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近期演藝圈群星殞落,像是常楓、巴戈、顧寶明等資深藝人都一一離世,就連醒吾流行藝術學院舒宗浩院長都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年59歲。他生前的好友、女星白冰冰得知噩耗傷心不已,在臉書發文悼念,表示上周兩人才碰過面。

白冰冰今(23日)在臉書粉專PO舒宗浩的照片,感嘆天有不測風雲、人有旦夕禍福,因為她上周在林口主辦大型活動「春遊林口、櫻你而在」,舒宗浩在現場忙盯場到活動圓滿結束,當天大家都非常高興,舒宗浩還說醒吾學院是白曉燕的母校,培育不少優秀人才,約白冰冰可以找一天來參觀,給予幾個孩子有栽培的機會,完全沒發現舒宗浩的身體有任何異狀。

未料,舒宗浩21日因心肌梗塞病逝,讓白冰冰感到傷心,藉由此文緬懷老友:「令人驚愕、措手不及!也感嘆演藝圈痛失人才。想起12年前與我共演的舞台劇《我愛紅娘》那個逗趣耍寶的開心果,相信已經到了天堂,他一樣會是最受歡迎的,舒導演一路好走我們會一直懷念你的!」

白冰冰臉書全文。(圖/FB@白冰冰)
白冰冰臉書全文。(圖/FB@白冰冰)

除了白冰冰,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也在臉書悼念舒宗浩,表示有對方在的地方,絕對少不了笑聲,唯一慶幸的應該是他沒有受太多苦,走得瀟灑自在,不過三天慟失兩位摯友顧寶明、舒宗浩,還是心痛不已:「浩哥、寶哥,天堂路上你們兩位喜劇大師結伴同行,也好一路說說笑笑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