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去壽司郎點餐時發現「1神物」沒了,店員證實真的不供應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去壽司郎點餐時發現「1神物」沒了,店員證實真的不供應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之前因「鮭魚之亂」在台灣瞬間爆紅,最近有網友發現,去壽司郎點餐時找不到橙醋的選項,一問店員才知道已經不供應,讓他崩潰直呼居然沒了,並透露她平時最愛的鱈魚子軍艦淋橙醋無敵好吃,再搭上蛋黃美乃滋簡直絕配!

這名女網友28日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表示,很久沒去吃壽司郎,最近去用餐時,在平板上找不到橙醋的選項,詢問服務人員後證實真的不供應了。她好奇詢問,有沒有人跟她一樣,去壽司郎不沾他們的醬油,而是淋橙醋的嗎?並希望壽司郎能繼續供應。

原PO指出,因為她覺得壽司郎的醬油偏鹹,所以都用柑橘橙醋,而且吃起來酸酸的超開胃,大讚她平時最愛的壽司郎品項鱈魚子軍艦,淋上橙醋無敵好吃,再搭配蛋黃美乃滋堪稱一絕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我也覺得他們家醬油比較鹹」、「昨天去也沒有了,明明上禮拜去還有橙醋的」、「怎麼可以沒有橙醋!!!每次去壽司郎一定會要來搭配」、「最愛的就是橙醋了,酸酸的味道超搭」、「真的沒了好傷心,壽司只要醋+1」、「竟然沒有了!!!」、「我幾天前去也沒有,但按服務鈴跟店員要會給」。

壽司郎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由於台灣消費者對於橙醋的接受度不高,因此公司決定暫停在全台門市供應,各店用完庫存後已經下架,未來會考慮用在其他料理上。

名字叫鮭魚免費吃 最狂鮭魚男速改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