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決定再婚,全家體檢卻發現驚人身世秘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單親爸決定再婚,全家體檢卻發現驚人身世秘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獨力養育多年的女兒,竟不是自己親生的,這種八點檔劇情,在現實世界上演。一名網友透露,妻子過世後他一個人把女兒帶大,後來決定再婚,體檢時卻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,忍不住自嘲「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5年前妻子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去世,留下他和女兒,因不希望繼母對孩子造成傷害,決定不再找另一半,一肩扛起養育責任。

但後來工作越來越忙,原PO分身乏術,幾經考量,還是找了一位心地善良的伴侶,女兒也接受了,讓他鬆一口氣。沒想到一家3口做體檢,結果讓他震驚,自己O型、女兒A型,而前妻,是B型…

「這不合常理啊!我偷偷帶女兒做親子鑑定,不出所料,女兒和我沒有血緣關係,原來我這些年辛辛苦苦幫別人養孩子?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。」

峰迴路轉的劇情讓不少網友傻眼,紛紛留言安慰,「我要是你心也會很痛,但女兒無辜」、「你無法沒有女兒,女兒也無法失去你這位爸爸」、「把秘密放在心底就好,和新婚妻子一起愛她」、「生的放一邊,養育大過天,就算非親生也要當成自己的孩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