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自爆在好友上山詩鈉致詞時,語出驚人表示要大家一起默哀。(微博)
曾志偉自爆在好友上山詩鈉致詞時,語出驚人表示要大家一起默哀。(微博)

港星曾志偉縱橫演藝圈多年,除了演員、主持、製作人、導演身分外,目前更是香港無線台TVB高層,近來於主持的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中,與來賓們大聊過往糗事,並讓敵隊判斷真實性,曾志偉自爆曾在某女星婚禮脫口要所有人起立默哀,讓在場賓客全傻了眼。

曾志偉在節目上自爆多年前喝醉酒糗事,當時受好友上山詩鈉邀請參加婚禮,對方事前希望他能夠上台致詞,曾志偉為了相挺多年好友,二話不說直接答應,甚至開玩笑表示:「喝到差不多在叫我上台」,沒想到酒過三巡,當他被叫上台致詞時,竟語出驚人表示:「今天很開心我的好友上山詩鈉結婚,這個婚姻大家都明白啦?不如我們起立,一起默哀」,一席話讓在場所有人尷尬不已,沒想到上山詩鈉兩段婚姻,最後皆以離婚收場。

上山詩鈉,原名上山安娜(上山 アンナ),中日混血兒的她,在香港出生並赴日本就學,與梅艷芳、劉嘉玲、吳君如等人同期出道,加入無線後曾與曾志偉合作電影《精裝追女仔》,但僅短暫闖演藝圈便退出,並轉換跑道至保險業發展,感情方面,曾與藝人莫少聰傳出緋聞,並有過兩段短暫婚姻,與首任丈夫生下一女Hillary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