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(吳俊諺)坦言與老婆互動變得「相敬如賓」,一度有過想離婚的念頭。(Gevin吳俊諺(鮪魚)臉書)
鮪魚(吳俊諺)坦言與老婆互動變得「相敬如賓」,一度有過想離婚的念頭。(Gevin吳俊諺(鮪魚)臉書)

鮪魚(吳俊諺)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後,曾以二軍《Choc7》發行過單曲,2014年與老婆小葵結婚,育有6歲及2歲的兒子,近來上節目時透露老婆出現產後憂鬱後,夫妻倆互動變得「相敬如賓」,坦言一度有過想離婚的念頭。

鮪魚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談論8年婚姻,他自認結婚後虧欠老婆很多,像是老婆懷孕後,自己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,尤其老婆生完才坐月子3天,便進劇組拍戲,由於拍攝地點在台南,每天都得來回往返兩地,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對方,也讓罹患產後憂鬱症的老婆,一見他出門就掉眼淚,此外自己開公司得到日本出差,加上又跟女生單獨前往,讓老婆開始胡思亂想,他也急忙強調兩人不會住一起,希望能安撫老婆情緒。

鮪魚(吳俊諺)自認結婚後虧欠老婆很多。(東風衛視Youtube)

沒想到才剛坐完月子的老婆,竟開始耍脾氣表示也要跟去,由於擔憂老婆身體仍尚未完全恢復,一開始便拒絕,後來在家人勸說下才帶著老婆同行,未料只是聽到鮪魚跟女方在討論公事時,也會在旁忍不住掉眼淚,長年累月下來,妻子專心負責照顧小孩,自己則是忙於事業,也兩人關係變得「相敬如賓」,更坦言錯過許多小孩的成長過程。

鮪魚表示種種情緒累積下,有次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淚崩,還停在路邊大哭半小時,相當自責「怎麼會搞成這樣?婚姻跟我想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」,加上此狀態至今6-7年仍沒有改善,更一度萌生「不然離婚好了」的念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