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中上窄下寬、眉毛濃密、鼻翼豐隆、唇型端正的人老年最有福,能度過幸福的晚年生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人中上窄下寬、眉毛濃密、鼻翼豐隆、唇型端正的人老年最有福,能度過幸福的晚年生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年輕人想早登富貴,衣食無憂,年紀大的人,希望自己能安享晚年,身體健康、吃喝不愁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人中上窄下寬、眉毛濃密、鼻翼豐隆、唇型端正的人老年很有福氣,能度過幸福的晚年生活。

▍1.人中上窄下寬

如果人中屬於上窄下寬的類型,往往小時候的運勢不太好,年輕時期經歷挫折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和閱歷的豐富,運勢會變得越來越好,老年時運勢更佳。如果再加上人中紋路很清晰的特點,則說明這類人有長壽命格,所以,注意保持好身體健康,才能做到「好運有好命享」。

▍2.眉毛濃密

若一個人毛髮濃密,代表他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,也許年輕時可能會因此吃些虧,但正所謂日久見人心,願意和這類人相處、交朋友的人會越來越多,這也為他晚年運勢的好轉立下基礎。眉形長的人,多為性情溫和之人,不僅不會為錢所困,不但有一大票好朋友,跟親人的關係也很好,擁有體諒人的雅量,容易得到親朋好友的幫助。特別是長眉入鬢之人,運勢會隨著年齡越大而變得越來越好。

▍3.鼻翼豐隆

這類人往往有著很強的辦事能力,頭腦聰慧,人生閱歷也非常豐富,做事有主見有想法,並能堅持自己的目標。他們到了中年的時候,往往能靠自己的力量獲益良多,努力不會白費,擁有的財富也會越來越多,這樣的人晚年肯定能享福。

▍4.唇型端正

口型端正的人,講話得體,往往人緣不錯。唇尾上翹之人,不笑時彷彿也含著笑意,所以給人的第一印像是很好的,對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。這類人生活方面能得到貴人的扶持,幫助自己提升運勢,到了晚年也能好好享受人生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