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、摩羯座、雙魚座是「悲觀主義者」,總是充滿負能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天蠍座、摩羯座、雙魚座是「悲觀主義者」,總是充滿負能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雖然世上的事情不見得能心想事成,不過有些人總是特別悲觀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析,天蠍座、摩羯座、雙魚座常常充滿負能量,每次做事前總會先做最壞的打算,想法特別負面,是典型的「悲觀主義者」。

▍第三名:天蠍座

天蠍座很喜歡胡思亂想,對任何事情都保持高度的懷疑,事情只會被他們越想越糟糕,心思紛亂影響行為,越處理越心煩,他們無法克制自己的負能量,因為他們天性就是比較悲觀。天蠍座防備心很強,很難信任一個人,他們太悲觀了,認為周遭的人都是有特殊目的才會接近自己,不相信有些人真的只是純粹想跟他交朋友,活得非常累。

▍第二名:摩羯座

摩羯座性格沉穩,做事前一定要有充足的規劃,當然也少不了最壞的打算,為了讓這個糟糕的事情降到最低,因此會開始負能量爆棚,絞盡腦汁想要解決這件事情。摩羯座在職場上特別悲觀,他們事業心重,很有野心,總想要做出亮眼的成績,越是在乎,得失心越重,腦內越會預想各種失敗的可能,為了避免悲劇發生,他們會上緊發條,逼自己達成目標。

▍第一名:雙魚座

雙魚座總是很愛幻想,喜歡做白日夢,成天想東想西,當然也特別容易胡思亂想,一旦出現負面的想法,他們就會越想越糟糕、越想越不好,最後整個人都會呈現充滿負能量的狀態。雙魚座在愛情中尤其如此,就算現在很相愛,也會想著對方有一天可能會膩,會拋下自己,想著想著就陷入低落的情緒,是個典型的悲觀主義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