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、處女座和巨蟹座的人生氣時不愛說話,常以冷暴力的方式面對爭執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天秤座、處女座和巨蟹座的人生氣時不愛說話,常以冷暴力的方式面對爭執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面對憤怒的反應都不一樣,有些喜歡當場解決,有什麼問題都要馬上說開,但也有人是悶在心裡的類型,只會默默生氣、不說出口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分享,天秤座、處女座和巨蟹座只要一生氣就不說話,最喜歡用冷暴力來折磨人。

1、天秤座

天秤座一直都認為,相信自己的人不需多做解釋,不相信自己的人再怎麼解釋也沒用,因此發生爭執時,他們大多數時間會選擇沉默,並默默遠離,而不是和對方撕破臉,就算做錯的是天秤座,他們也能反客為主,說成是對方的錯,即使向他們道歉也只會得到冷漠的回應。

2、處女座

處女座不但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對別人的要求也非常高,所以他們常常看不慣某些人事物,然而生氣時,他們通常只會保持沉默,和對方陷入冷戰,變相地實施冷暴力,只有等到他們自己想通了,想要原諒對方了,才會開始考慮是否要再次和對方展開對話。

3、巨蟹座

巨蟹座個性比較老實,不太愛和人計較,也不擅長用言語表達,所以和別人發生爭執的時候,他們只會鄭重地發表自己的意見一次,之後便開始保持沉默,以冷暴力的方式去面對,除了能讓彼此靜下心反省,也是藉此訴說自己的委屈和憤怒,就算對方喋喋不休,他們也能控制住情緒,不說任何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