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龍、蛇、羊、雞的男人非常有女人緣,難得的是他們不會花心,還會對老婆很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虎、龍、蛇、羊、雞的男人非常有女人緣,難得的是他們不會花心,還會對老婆很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生肖屬虎、龍、蛇、羊、雞的男人非常有女人緣,總是能受到異性矚目,所以女性朋友多多,難得的是他們不會花心,還會對老婆很好,不用擔心他們被外面的花花世界吸引。

▍1.生肖虎

屬虎的男人性格強悍、有魄力,非常有男人味,所以桃花運一直都不錯,會吸引到許多女人的目光,而且難得的是他們都很專情,對自己認定的對象忠貞不二,婚後非常寵妻。

▍2.生肖龍

屬龍的男人很懂得說話的藝術,擅長交際應酬,跟女人聊天也會哄得她們開開心心,女人緣很好,而且他們在事業上有野心,肯努力打拚,能做出亮眼的成績並取得成就,因此得到許多女人愛慕。

▍3.生肖蛇

屬蛇的男人看起來比較高傲、冷淡,但是他對身邊的人都很溫柔體貼,懂得主動關心他人,這種反差很容易吸引女人注意,不論平常生活或職場上都有桃花,身邊總有許多愛慕者。

▍4.生肖羊

屬羊的男人儒雅又紳士,舉止優雅有禮,是女性眼中適合結婚的理想對象,而且他們也很會疼老婆,雖然很受異性歡迎,但會給另一半滿滿的安全感,愛情跟友情分得一清二楚,絕不花心。

▍5.生肖雞

屬雞的男人生性浪漫,氣質很好,而且天性樂觀,說話幽默風趣,有他在的場合總是氣氛輕鬆愉悅,雖然有自己的脾氣在,偶爾會使些小任性,但還是很容易吸引到女人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