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南德表示,在未來20年人們會活得相當困難,因為現代人在超市買到的食品,大多都是不利於健康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阿南德表示,在未來20年人們會活得相當困難,因為現代人在超市買到的食品,大多都是不利於健康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又有新預言,他表示在未來20年人們會活得相當困難,因為現代人在超市買到的食品,大多都是不利於健康的,呼籲大家要重視食品安全問題,否則一定會成為健康最大的殺手,甚至是徹底改變遺傳基因,若持續忽視食安,將會受到極大的懲罰。

阿南德(Abhigya Anand)8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《Conscience》提及,古印度的經典經文「Subhashita」來提醒世人反思現在的生活環境,包括食安問題及農業問題,阿南德說現代人買到的食品,有99%大多數都是不利於健康的,不論人們如何努力,得到的始終都不是純淨的食物,因此食物的來源及安全是最重要的問題。

阿南德指出,食物對人們來說,比昂貴的珠寶、鑽石還要來得重要,因為當一個人出現飢餓時,能救他一命的一定是食物,健康的食物可以保證一個人的健康,但金錢無法保證讓人不生病,呼籲現代人要看得長遠一點。

阿南德說,大家只知道在超市可以買到食物,但在食品背後的生產鏈,卻藏著商人的陰謀及金錢慾望,製造過程中可能會改變食物的基因。阿南德表示,購買食材別再只注意是否乾淨、有無過期,要多留意食品的本質是否安全無虞,是否含有有害成分?若呼略問題根本,一定會成為人們健康最大的殺手,甚至徹底改變人類的遺傳基因。

阿南德預測,在未來的20年人們會活得相當困難,特別是在食安部分,若人們不再做出改變, 將會受到極大的懲罰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