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「過年注意3件事」,這波疫情最快五月才可能趨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印度神童「過年注意3件事」,這波疫情最快五月才可能趨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國內累計出現10條Omicron的感染鏈,加上快要過年了,讓不少民眾更關心疫情走勢。而印度神童曾預言二月可能出現的3大危機,包括Omicron疫情持續蔓延、國際局勢不穩以及極端氣候造成危害。提醒民眾過年期間要特別注意,千萬不可鬆懈了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預言影片中提到,今年二月Omicron的危機恐再擴大,台灣、英國、義大利與美國都被點名疫情將快速蔓延,全球疫情仍會相當嚴峻。他並提醒大家不能將新冠疫苗當作是萬靈丹,不要因為打疫苗就鬆懈,仍須堅守個人防疫。

阿南德表示,除了疫情之外,二月的國際局勢也會不穩。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關係十分緊張、隨時會開戰,預計二月在德國柏林舉行會談,兩國關係的走勢備受世界各國關注,不少人對此事感到也很緊張。

阿南德也曾在先前的影片中提到,由於2022年是「月亮年」,因此出現極端氣候的機率非常高,全球各地都要特別注意。

此外,阿南德也提到說,今年三月至四月因為火星與土星「雙星合相」,因此可能會爆發下一波的災難出現,可能是疫情的,也可能是嚴重氣候,或者是經濟問題。而經濟問題可能要等到四月過後才會好轉,而這波疫情則至少要等到五月才會趨緩。

另阿南德也提醒大家不能放鬆,因為這波疫情還不是新冠肺炎的終點,整個新冠疫情真正結束的時間應該會落在2023年的4月份以後,屆時可能出現新的變異株,但對整個世界的影響已經不大,全球經濟發展也會逐漸復甦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