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希擁有F級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安希IG)
安希擁有F級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安希IG)

百萬網紅「安希」(莊惠如)憑傲人三圍32F、24、33迅速積攢人氣,日前時隔半年再登《JKF》封面,巧扮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媽媽桑,以80年代的復古造型喜氣迎接新年;但安希的性感讓網民鼻血止不住,時而扮演「胸前挖空」的性感吉他手,時而秀出「股溝愛心」的裸露神裝,達到了凡發照必吸睛的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境界。

安希再登時隔半年再登《JKF》封面,以《華燈初上》風格的復古造型迎接新年,她寫道:「我又來當JKF封面惹這次一月就陪你們!」圖中寫著:「百萬話題寵兒 安希」,網友讚道:「好香」、「最美就是你了」、「買了」、「請注意!母老虎出沒!」她手上的虎紋袖套為旗袍式泳裝的性感增添了可愛元素。

之後安希曾cosplay「吉他妹妹」,只見她身穿的水藍色毛衫拉起到胸上,全身包裹著平口藍灰色洋裝,上下兩件式形成「胸前挖空」的性感;她輕巧地倚靠在白床邊,左手拿著一把黑色電吉他,帥氣模樣讓網友直讚:「想聽妳唱歌」;且這搭配還有彩蛋,安希將洋裝跟上衫雙雙拉下,變成改露「南半球」的火辣風情,網友嘆為觀止:「原來南北半球離我們這麼近~(誤」。

原來同一套洋裝還有第三種風情,安希再將身體轉過呈側背面,藍灰色洋裝不只有美背設計,而且還下開到臀部一半的位置,讓她能秀出「股溝愛心」的美麗曲線;網民也大刷一排眼冒愛心,讚爆:「好美,好身材」、「可愛又辣」、「這開檔厲害」、「哇好棒喔~後面的心機」。

講到「可愛的性感」可說是安希強項,除了cosplay有百變風格外,她往往用簡單風格也能征服網民,一套牛仔褲搭配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她藏不住的好身材便已「呼之欲出」,網民當即投降:「這件太厲害了」、「安希越來越美了」、「拆禮物了」、「你征服了我」,各種神級性感可說是安希的日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