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身材仍是郭書瑤不變的最強本錢。(圖/截取自郭書瑤IG)
魔鬼身材仍是郭書瑤不變的最強本錢。(圖/截取自郭書瑤IG)

31歲女星郭書瑤(瑤瑤)當年憑廣告「殺很大」爆紅,之後「封奶」改憑演技實力征服觀眾,從電玩節目「觸控美少女」轉型成《志氣》的拔河少女及《通靈少女》,表現備受肯定;但魔鬼身材仍是她不變的最強本錢,郭書瑤今(7)日在IG分享一段20秒熱舞影片,只見她扭腰擺臀還「M字開腿」,火辣指數爆表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,她還說自己「開心到變海狗」。

郭書瑤今(7)日在IG分享一段20秒熱舞影片,鏡頭呈現遠景的黑白畫面,只見音樂一下她就快節奏扭動身體,擺動臀部並切換成「M字開腿」模式,火辣指數爆表;隨即雙手從側邊包覆雄偉上圍,撥弄頭髮並扭到整個人俯臥貼地,再「海狗式」起身,然後對鏡頭燦笑並給自己拍拍手。

郭書瑤寫道:「亮亮的聲音總是令人愉悅,讓人跳完開心到變海狗??」;網友看了影片噴鼻血狂讚:「好辣!」、「(笑)怎麼是海狗啦(瑤瑤:拍手的部分)」、「跳成這樣美還單身?臺灣男人都有青光眼吧!新年快樂喔!」、「強」、「雖然看不懂什麼舞蹈,但就覺得很厲害」、「性感」、「努力不放棄的女人」、「辣s我」、「hot」、「好棒」、「可愛的海狗拍」,2小時瞬吸3.5萬次觀看數。

時逢虎年春節,郭書瑤也在大年初一曬美照跟粉絲拜年,還好奇提問:「大家紅包能領到幾歲呢?」她還透露自家的孩子,只要還沒結婚都可以領紅包,並自虧:「以我的實力應該還能再領好幾年」,意外透露了她可能的結婚年齡,也讓粉絲們對她的感情狀態更加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