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(圖/IG@joyshishi777)
阿喜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(圖/IG@joyshishi777)

女星阿喜(林育品)外型甜美身材火辣,形象陽光開朗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她的大剌剌個性也廣受粉絲支持與喜愛,日前還大方認愛諧星「無尊」。前(24)日剛過35歲生日的阿喜,昨(25)日罕見地在臉書辣曬「泡澡照」,甚至直接大膽「全裸入鏡」,讓粉絲們噴鼻血嗨喊:「是無尊視角?」連好友「鬼鬼」吳映潔也忍不住直呼:「太辣了!」

阿喜昨在臉書PO出兩張黑白照,只見阿喜泡在浴缸中,雙手撐在浴缸旁,讓人噴鼻血的是,第一張照片明顯可以看到,阿喜身上一件都沒穿,不僅露出結實背部線條,側胸曲線更是若隱若現,「全裸入鏡」性感指數破表;第二張她則遮胸露出燦爛側臉笑容,似乎對這次的「大解放」感到有趣又害羞,展現她平日俏皮搞笑的一面。

24日剛過35歲生日的阿喜寫道:「出生滿一天,期待越來越靠近喜歡的自己,可甜可鹹,我可以自己選擇,可瘋可萌,我可以自由切換,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?」日前認愛無尊的阿喜,曾被外界說是「美女與野獸」,她當時則高EQ幽默回應說:「珍珍(無尊女裝扮相)是美女,我怕我是野獸,她女裝扮相快要比我漂亮了。」

兩張辣照曝光讓粉絲噴鼻血嗨翻,更頻頻cue阿喜男友無尊說:「是無先生拍的嗎?已羨慕」、「想看攝影師」、「忌妒幕後攝影師」、「無尊視角」、「阿喜,我鼻血流太多暈倒在窗口,請幫忙叫救護車一下,感恩」、「好辣好養眼」、「要出寫真了嗎」;就連好友「鬼鬼」吳映潔也忍不住直呼:「太辣了!」

阿喜曾透露新冠疫苗第一劑打了AZ,副作用宛若被卡車輾過,本來第二劑也打算選AZ,但她第二劑預約竟沒搶到AZ,只好成為「混打戰士」;後來第二劑混打莫德納,心中原本存有可能幸運逃過折磨的期待,但結果完全相反,「沒想到全餐到不行」,隔天中午就開始發燒,再隔天凌晨甚至有點胸悶到痛,後來才慢慢入水彷若「重獲新生」。度過35歲的阿喜,如今用罕見的「大解放」亮相,似乎打算給自己一些新的改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