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抱著疼愛的金孫。(圖/抖音@張蘭)
張蘭抱著疼愛的金孫。(圖/抖音@張蘭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去(2021)年底結束11年婚姻,「大汪戀」分手收場令粉絲惋惜;且汪小菲還傳出與25歲新歡「張穎穎」火速同居,甚至和汪母張蘭同遊泰山,被網友評論張蘭掩護「扶正」小三。然而事態又似出現反轉,張蘭昨(23)日在社群平台上傳影片稱讚兒子優秀,並且還對網友說「汪小菲和大S和好吧」的留言點讚支持,首度對「大汪離婚」表態引發熱議,有網友贊同「大汪復合」,但也不少網民喊:「拜託別再扯大S」,意見兩極。

張蘭昨(23)日在抖音曬出多段影片,標題為「給汪小菲同學點個讚!」大力稱讚兒子汪小菲是自己的驕傲,能在短短一年時間,成功開業17家「麻六記」餐廳,從「選址、合同、簽約、裝修、施工、設計」等親力親為,明年還會給大家更多驚喜。此外,張蘭也透露她生病,每天都要靠吃藥、喝咖啡提神,並不斷開直播宣傳自家產品,可說是「賣老命」護獨子。

張蘭近日上傳影片大讚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蘭近日上傳影片大讚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網友評論比張蘭的影片更精彩,有粉絲平反「汪小菲不是媽寶男」,並指出:「這些年母子互相扶持互相依靠,不容易,是惺惺相惜。兒子很懂孝順,不是應該的嗎?孝順就是媽寶嗎?」、「哪有媽寶男還對媳婦那麼好呀!」,這些留言都獲得張蘭按讚認可。

甚至,有粉絲喊聲說:「汪小菲和大S和好吧,我們真的很捨不得大S,雖然她之前很作,但是也要多看她的優點」,連這樣的留言也獲得張蘭點讚,這也是「大汪離婚」2個多月以來,張蘭首度對兒子的婚姻「表態」。

有網友在張蘭抖音影片下留言希望大汪復合,獲得張蘭點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有網友在張蘭抖音影片下留言希望大汪復合,獲得張蘭點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喊話希望「大汪復合」的留言竟獲得張蘭親自「點讚」,這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有許多人留言贊同說:「希望快點復合吧!畢竟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」、「真的希望他們復合」;不過,也有網友對「大汪復合論」感到不耐煩,直言:「我暈,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」、「拜託別再扯大S」,希望雙方就此斷個乾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