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變傳了好幾年,終於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變傳了好幾年,終於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知名藝人夫妻擋黃曉明和Angelababy近年來幾乎零同框,僅管婚變頻傳兩人卻始終不認,直到今(28日)才共同證實離婚消息,回顧兩人的6年婚姻,從一開始就愛得高調,時常在眾人面前放閃,過去還曾被小S爆料,兩人造訪大S家時放閃太誇張,讓大S當場傻眼。

黃曉明跟大S拍攝《泡沫之夏》相識成為好友,過去他上小S的節目被對方爆料,有次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起到大S、汪小菲家去作客參觀裝潢,沒想到大S一開門就看到Angelababy黏在黃曉明身上,還擺出要拍MV的姿勢華麗登場:「嗨~我是baby」。

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浮誇放閃,讓大S忍不住跟一旁的汪小菲說:「他們倆瘋了。」後來大S帶他們參觀家裡的大魚缸,兩人也完全沒在聽她說話,黃曉明還不斷聞Angelababy的頭髮,沉浸在兩人世界中,對此,黃曉明當時也解釋,因為Angelababy很沒有安全感,他們才都會黏在一起,也坦言自己有一點戀髮癖。

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雙雙在微博發布消息: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!」承認離婚,對比過去高調結婚格外諷刺,當年黃曉明砸了約10億台幣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宴,現場眾星雲集,婚宴設計還藏有浪漫巧思「我愛妻527」密碼,象徵對Angelababy此生不渝,如今一切都成為泡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