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離婚後很快打起精神,轉戰團購業拚出超強業績,最高創下千萬業績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柯以柔離婚後很快打起精神,轉戰團購業拚出超強業績,最高創下千萬業績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演藝圈這兩年頻傳感情大事,許多明星宣布攜手走一輩子,但也不少昔日佳偶選擇斷開彼此,例如在即將團圓的年節前夕,黃曉明與Angelababy這對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就宣布7年夫妻情結束,令人不禁遺憾,但事實上,分開不見得離幸福更遠,有不少女星在離婚後,將這段舊情作為養分,反倒生活得更好。

柯以柔當年甜嫁廚師郭宗坤,婚後生了3名子女,她親力親為帶小孩,還大力「助攻」老公的餐廳,被認為是圈內好老婆代表,不料2017年兩人驚爆婚變,她心死提離婚,且堅持爭取3名子女的撫養權,也因不願將子女放給郭宗坤,兩人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至今尚未完結。

面對婚姻觸礁,柯以柔很快就振作,曾坦言家庭開銷不小,還好有母親幫忙照顧孩子,而她除了接通告外,更轉戰電商開直播團購帶貨,一個人努力越做越好,團購事業經營得非常出色,最高創下一年250團、賺進千萬業績等紀錄,擁有大批死忠婆媽粉絲追隨,且柯以柔為求更有競爭力,主動進修相關知識,反映在自己每次直播的品質。

除了柯以柔外,藝人小禎也在斷開與李進良的12年婚姻後,兼顧事業與照顧女兒,此外,更克服困擾多年的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透過飲食調整與頻繁運動,甩肉40公斤,經常在社群分享運動心得,也因體會過棉花糖女孩穿衣服的難處,自創服飾品牌,如今演藝事業與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