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》夫妻檔温昇豪、天心合體同框。(圖/截取自《最佳利益》臉書)
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》夫妻檔温昇豪、天心合體同框。(圖/截取自《最佳利益》臉書)

視后天心25年前以偶像歌手出道,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戲劇上,2011年憑《我的完美男人》的「沈若薇」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以全方位藝人發展至今備受肯定。天心今(13)日打扮華麗出席活動,與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》中的「前夫」温昇豪同框,隨後她也在個人IG放上兩人「黏TT」的親密合照,「夫妻」兩人穿著同款金色禮服合體,被網友誇真似一對「神仙眷侶」。

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》夫妻檔温昇豪、天心今(13)日合體出席活動,天心隨後在個人IG分享了兩人合照與個人獨照,在個人全身獨照中她秀出金色禮服,胸前平口設計完美包覆她的好身材,腰身及三圍的窈窕曲線也一覽無遺,在拖地長裙的下襬開岔部位,天心將左膝微微頂出創造姿態質感,中分瀏海及長捲髮令她呈現《華燈初上》的風情;網友見了只能讚嘆:「女神好美」、「想起八號當舖的旗袍呢」、「代言人選的非常好,太適合了,很美」、「確定要這麼漂亮嗎?愛了愛了」。

而在另一張同框合照中,天心與《最佳利益》中的「前夫」温昇豪合體,溫昇豪穿著黑色寬領金色外套,並將左手輕輕摟在天心的腰際,兩人之間「黏TT」零距離;天心寫道:「傳說中司法界的神雕俠侶長這樣」,網友也爆讚:「男的帥女的美」、「我把昇豪看成朝偉了」、「真像一對神仙眷侶」,照片不到5小時便吸4千多讚。

當然,天心現實生活中已有如意郎君,而且她過兩天就要飛往首爾與老公團聚,她因此開心地說:「事隔331天,終於可以再碰觸他!」雖然將近一年沒見到面,但她甜笑說「感情好得不得了」,還自曝甜蜜私事放閃:「昨天工作很晚,回去之後打給他,他半夢半醒說在睡覺明天一早要拍,我就讓他休息,自己先去梳洗,沒想到突然聽到噗~噗~那種熟睡時會發出的微打鼾聲,接著還聽到他睡夢中喃喃地說『I LOVE YOU』,天阿,呢喃的戲我會演了!」聽得一旁的温昇豪也做出噁心狀,誇張狂喊:「我不會演!我自嘆不如!」閃度爆表。

天心近年多將心思放在戲劇上,演出《我的完美男人》、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、《一把青》、《最佳利益》、《俗女養成記2》等,都叫好叫座,新戲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則將於2022年夏天推出。感情上天心2016年告別黃金單身女,甜嫁南韓攝影師金榮敏,4年來夫妻感情始終甜蜜,羨煞不少人。

(禁止酒駕.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