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昇豪(右)在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努力追回天心,司法界的神鵰俠侶有望重出江湖。(群之噰傳播提供)
温昇豪(右)在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努力追回天心,司法界的神鵰俠侶有望重出江湖。(群之噰傳播提供)

天心與温昇豪在《最佳利益》第1季感情告終,但這對「司法界神鵰俠侶CP」,卻在第2季冤家路窄再續前緣。温昇豪分享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中的角色轉變:「趙立廷從檢察官變成了律師,角色非常不同,跟第一季完全不一樣,是全新的出發,觀眾可以看到這個男人的魅力,不管對前妻還是工作態度,都是截然不同於第一季的檢察官。」

天心則表示:「方箏和立廷在第二季中的感情發展,用一句話形容就是『掙扎』,我看到劇本後是真的有被感動到也感到非常心痛。」她透露將會有趙立廷捨身救方箏的戲碼,「編劇讓立廷帥帥出場,甚至還有英雄救美畫面,到底誰會不心動啦!」

兩人戲外也有好交情,温昇豪誇天心非常好相處,是讓人很放心的鄰家大女孩,「我們相識很久了,這10年來時不時就會聯繫,我去韓國也會打電話給她,只要一起工作就無話不談。」天心也大讚他演戲功力十足:「跟他演戲就是爽快,默契、節奏和丟球、接詞各方面都很流暢、非常舒服。也謝謝他很愛練肖話,因為某幾場戲或案件比較嚴肅,昇豪哥會為現場帶來一些輕鬆氣氛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