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貼出家門口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王力宏緊貼大門,身後是2名工作人員,但卻有第3個陌生人站在角落注視著他們。(圖/李靚蕾IG)
李靚蕾貼出家門口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王力宏緊貼大門,身後是2名工作人員,但卻有第3個陌生人站在角落注視著他們。(圖/李靚蕾IG)

王力宏日前出關,被拍到回「吾疆」看孩子,不過李靚蕾11日晚間PO長文,指王力宏不是一個人回去,還帶了3名男子,且不斷拉扯搖門,試圖硬闖,讓孩子當場嚇哭,更指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有前科、與黑道相識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建議李靚蕾,如果對方有暴力不理性動作,趕快做3動作:「蒐證、找律師、聲請家暴令」。

李靚蕾11日晚突然發文,表示與王力宏約好讓他見孩子,條件是王力宏自己一人前來,但沒想到王力宏沒按門鈴,直接就拿出鑰匙硬闖,還瘋狂搖門,自己透過監視器畫面一看,發現王力宏帶了3名男子陪同,2人是工作人員,另一人則是完全沒看過的陌生人。李靚蕾說,想到以前王力宏曾說過自己的工作人員有前科,還跟黑道熟識,就嚇得不敢開門,不斷發抖。

對此,律師林智群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建議李靚蕾:「如果宏宏有什麼暴力不理性的行為,趕快蒐證找律師聲請家暴令」,更直言「透過網路跟自己先生對話,這樣的互動不會好的,為了小孩,你們要自己找出一個彼此可以接受的互動方式,網路絕對不會是好方法。」。

網友則說:「應該同步進行,不能坐以待斃。先發不自殺聲明在網路引起注意,後續依法律途徑尋求解決的方式,保護自己還是首要。」、「大半夜的前夫帶三個男的上門,要她關監視器是要幹什麼?搶小孩威脅前妻?搞到前妻要發不自殺聲明,該不會還有第四個躲在暗處準備搶走孩子後,就把前妻意外掉嗎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提問:「如果我沒弄錯,王不是那間房子的屋主嗎?屋主不能回自己的房子?請問律師這在法律上站得住腳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