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風波仍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 IG)
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風波仍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 IG)

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上月底正式決裂,李靚蕾近日再拋震撼彈,指王力宏在未經她同意下帶了3男直闖豪宅家中,事後王力宏工作室表示3男分別是助理、工作人員、保全,強調助理是在王力宏夫妻旁工作12年的生活助理,引來李靚蕾反問: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」而近日,有網友挖出李靚蕾過去跟該助理的同框照,暗酸:「李靚蕾之前把人家當保姆司機使喚的時候認識,現在反而不認識了」。

李靚蕾沉默3週後,近日又使出蕾神之錘爆出王力宏隔離期滿後帶著3男上門,眾人在吾疆豪宅門口爭論不休,王力宏一度想拿鑰匙開門,把孩子都嚇哭,至於3男身分,王力宏公司回應媒體,指出其中一人是服務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、一位是在職11年工作人員、第三位是王力宏聘請的保全,並指家附近就是大安分局,「她想像力太豐富,如果真如李女士所說,是否應該報警才對。」

網友挖出李靚蕾曾與王力宏貼身助理同框。(圖/翻攝自馬真明Eric微博)
網友挖出李靚蕾曾與王力宏貼身助理同框。(圖/翻攝自馬真明Eric微博)

對此,李靚蕾再度親上火線回應,批評: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?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『私人』助理(受你雇用,長期聽命於你,對你唯命是從的男子)。」先前她也說過:「之前你(王力宏)也跟我分享過,你這幾年身邊最親近的工作人員,在台北有前科,也跟黑道熟識。而他現在也回來台北了,昨天也試圖約我見面」。

王力宏先前發文替貼身助理慶生。(圖/翻攝自馬真明Eric微博)
王力宏先前發文替貼身助理慶生。(圖/翻攝自馬真明Eric微博)

對此,微博網友「馬真明Eric」挖出王力宏過去分享幫貼身助理慶生的照片,當時他寫下:「今天我的貼身助手30而立!大家趕快祝他生日快樂吧!」可見李靚蕾和王力宏站在一旁替穿黑衣的助理慶生,該網友表示:「王力宏的這個十二年的助理凱倫,李靚蕾之前把人家當保姆司機使喚的時候認識,現在反而不認識了,說是王力宏帶著狗腿子黑社會,要拿氣球玩具嚇壞小朋友」,其他網友則回:「就試問,普通一個女人離婚了,前夫帶著一大家子人(你都認識的)來你家,你怕不怕?」、「哪裡可以領到洗白帶風向的錢,我也想刷單做任務」、「王力宏的個人助理,領誰的工資,聽誰的話你不知道嗎」、「能別這樣洗白嗎?收了這份黑心錢,真的不怕萬一家裡的女性親戚朋友遇到這樣的事孤立無援嗎?從哪裡能看出李靚蕾把這個男生當保姆使喚了呢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